非洲酋長

灣家,就是隻酋長(
非出新境界,臉黑的不可一世
歡迎拍打餵食 ('∀'b)b

迦勒底日常(?)

簡單紀錄昨晚(到今早)怒艸高文的過程。

我家Master : 性別♀,叫酋長。

隊伍 : 金閃閃Lv.100,幼閃Lv.70,瑪修Lv.60,黑貞Lv.90,白貞Lv.90

抽不到恩奇都只好怒練終於肯來我家的幼閃了#

5分鐘升好升滿

「隊友--unknow?會是誰啊...算了不重要,選了就知道--反正也沒損失。」

「前輩,亂選真的好嗎...」

結果是貝迪威爾。

但敵人是高文。

「............」(眼神死

「就說別亂選了吧...」

「至少不是Lancer...不管了,硬肛吧!」

開戰。

「什麼爛卡!」

「臥槽高文你怎麼動不動就開寶具!君子有話好說!」

「又閃退!」

Master強制返回迦勒底。(欸

其他人 : ............

「...你們平常就是這個樣子?」

「...是,不好意思。」

3分鐘後。

「我回來了!繼續吧!」

「...喔,好。」

繼續。

「金閃,開寶具!」

「不要。」(一開就閃退)

「...拜託你開寶具。」

「不要。」

「......求你開寶具,你不開幼閃會躺啊。」

「那是你的問題,廢物。」

「不開就算了!幼閃,開寶具!」

「欸--」(還是一樣一開就閃退)

「怎麼你也這樣...我知道沒帶恩奇都回來你們很生氣,但我更難過啊...非洲血統你拿我怎麼辦...」(畫圈圈

金閃與幼閃冷眼鄙視之。

「不開就不開,普攻也能肛死他!」

輪到對方攻擊,高文開寶具,前排全躺。

「死屁死啊混帳!」(中指

後排上場。

「果然我只能依靠你們了...上吧瑪修!黑白貞!」

瑪修 : 哈哈...

黑貞 : (白眼

之後還算順利,削掉高文約一半血量後剩白貞,白貞一人硬扛了5個回合。

其他人寶具都沒事就他們兩個QQ

白貞躺了之後吃令咒復活。

上完buff後,喔寶具全B耶來串一個吧。

貝迪威爾砍完,換幼閃。

「不開。」

閃退。

............怒!!!

「你們有脾氣我也有脾氣啊!不給開就不給開!我要去睡覺了!」(am 03:02)

羅曼 : ???

於是我把我的Servant們扔在還有三分之一血量的高文面前。

反正他們是Archer不怕被高文肛。

然後今天早上10點起床,好吧總是得回去關心他們的。

「早安各位--...你們相處的挺愉快的嘛。」

7個人相安無事,有說有笑。

「繼續打不?」

「打啊。」

從昨天斷掉的地方重來,串寶具。

「好啦開一下--欸,Master?」

又閃退。

天要亡我!!!(哭

重開。

「我求你們好好的開完寶具吧趕快把高文肛死我才有石頭能拚臉啊!!」

大概是我太過悲憤太過非洲老天爺都看不下去了他們兩個總算是願意開寶具了。

高文殘血2w,開寶具,貝迪威爾躺。

瑪修上場,串B卡,瑪修金閃金閃。

啊,總算肛死他了。

「有資本了吧,能去帶吾友回來了吧?」

「3顆抽一次,這是第一顆。機票還要4天才會發,所以至少還差兩顆,加油靠你們了。」

「............」

這是詐欺,Master表示計畫通

好的簡記到此

雖然很爛但這還是祭品(你

雖然抽卡一直出槍職但從來不是恩奇都(´;ω;`)

恩奇都拜託來我家(´;ω;`)

我願意被你踩 你可以跟金閃一起踩(人家不要

讓我偶爾當個法老吧

评论(6)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