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洲酋長

灣家,就是隻酋長(
非出新境界,臉黑的不可一世
歡迎拍打餵食 ('∀'b)b

命運就掌握在你手中( σ ゚∀ ゚) σ

值得紀念的第一篇有內容的文!(走開
大概是勝→出?
※花式OOC
※應基友要求欺負一下咔醬
※文筆差請見諒,cp的感覺不是很濃厚…一時腦洞大開的產物,我有病
※文字冒險遊戲(?)
Go!→

0、
其實爆豪是有那麼一點喜歡綠谷的。
但他怎麼可能會承認?

1、
「如果你這麼想當英雄,我有個效率絕佳的方法喔。」
「你就相信自己下輩子會有個性,然後爬上屋頂以狗爬式這麼一跳!」
聽著爆豪嘲諷的話語,綠谷捏緊了拳頭。
「……你說的喔?」
「啊?」
越過臭臉的爆豪,綠谷衝出了教室。
A、追出去→前往2
B、Let him go→前往3




2、
「什、那個廢久!」
爆豪嘖了一聲,扔下書包也跑了出去。
「勝己?」
爆豪的跟班們不解。
A、找到廢久→前往4
B、沒找到人→前往5




3、
遠去的腳步聲,
「廢久那傢伙不會真的跑去跳樓了吧?」
如此想著的爆豪,帶著跟班們離開了學校。
A、隔天廢久照常出席→前往6
B、隔天廢久沒有出現→前往7




4、
爆豪在頂樓發現了綠谷。
「喂廢久!」
「小勝…?」
綠谷站在鐵欄杆外,墨綠的鬈髮隨著風微微晃動。
「你想幹什麼?」
眼看綠谷就要化身空中飛人,爆豪情急之下就隨口扯了句話。
意識到自己說了什麼的瞬間爆豪簡直想衝上去一塊當空中飛人啊不是炸死自己。
「欸、不是小勝讓我跳的嗎?」
綠谷空洞的笑容令爆豪一怔。
A、「叫你跳你就跳那叫你去吃●你就會去吃嗎!你個白痴用點大腦行不!」→前往8
B、「…………」→前往9




5、
用力踹開虛掩著的鐵門,然而屋頂上沒有任何人。
爆豪奔至欄杆邊往樓下一看,那抹熟悉的綠已經染上了妖豔的紅。
一樓碰巧路過看見屍體的女學生尖叫著,此刻爆豪只覺得想吐。




6、
結果綠谷還是來學校了。
他是
A、走進來的→前往10
B、飄進來的→前往11




7、「向大家報告一個悲傷的消息。綠谷同學、在昨天去世了。」




8、
「而且、要是你跳下去了那不就變成我教唆殺人?」
那會打壞他完美的人生規劃的。
「是嗎、那樣再好不過。」
綠谷轉頭,縱身一躍。




9、
見爆豪沒打算反駁,綠谷又笑了笑,聳了聳肩。
「這樣一來總是礙著你的眼的小石子就消失了,再也不會出現了。」
「永別了,小勝。」
下墜的身軀。
肉體摔在地面上發出的悶響。
支離破碎的軀體。
鮮血四溢。




10、
「早安,小勝。」
綠谷一如往常的跟爆豪打了聲招呼。
「結果沒去跳嘛?」
爆豪心不在焉的想。
綠谷走到爆豪的面前,微笑。
「再見,小勝。」
「哈?」
還不等他疑惑完,綠谷抽出美工刀一刀子劃破了爆豪的頸動脈。
溫熱的血液噴灑而出,點點殷紅在綠谷那仍帶著稚氣的臉龐上留下足跡。
短暫的沈默之後,尖叫聲此起彼落。
「抱歉讓你失望了,但我果然還是沒有勇氣自殺。」
「所以我思考過了。既然我們注定無法共存,那麼我只好殺掉你了。」
綠谷笑的靦腆,伸出食指搔了搔臉頰。
「第一次做這種事,其實有點緊張呢。」
爆豪瞪大的紅眸已然失去了生氣。
「唉呀,死掉了。」




11、
「…………」
爆豪的下巴快掉到地板上了。
綠谷的膝蓋以下都是透明的,而且似乎只有爆豪看的見他。
『早安,小勝。』
綠谷笑著說。
「老師在這邊向大家報告一個悲傷的消息。綠谷同學、在昨天去世了。」
早晨的班會已經開始,班導站在講臺上沉痛的說。
爆豪看看班導,又看看綠谷。
綠谷只是微笑的歪了歪頭。
「由於是在校內發生的事故,這幾天警察跟英雄都會在學校裡辦案。同學們要有禮貌,並且不要干擾到他們喔。」
班導絮絮叨叨。
爆豪催眠自己這一切都是假象這一切都是假象這一切都是假象對都是假的我一定是太累了才會看到這種莫名其妙的幻象。
『吶、小勝。』
綠谷站到爆豪的面前,一如既往的笑的靦腆。
『是你害死我的吧?』
A、撒腿就跑→前往12
B、「開什麼玩笑?!」→前往13




12、
「爆豪同學?」
       「爆豪?」
              「勝己?」
                     「怎麼了?」
                            「不知道?」
班裡議論紛紛。
「爆豪同學跟綠谷同學從小就認識吧?就算平常對待綠谷同學是那種態度,出了這種事也難免會很震驚…」
同學們胡亂臆測。
綠谷面無表情的看著爆豪遠去。
『我會讓你後悔一輩子。』

幾個月以來時不時就會出現的綠谷令爆豪精神耗弱。
『小勝,這點程度的打擊都承受不了是當不成英雄的喔?』
去看過心裡醫生也吃了藥,然而沒什麼卵用。
『那當然,我又不是幻想的產物。』
漸漸的連學校也不去了,整天就是將自己關在房裡。
『吶,小勝,不是要上雄英的麼?不是有完美的人生規劃麼?你這個樣子怎麼行呢?』
「…閉嘴。」
『吶,不好好努力的話,是當不了英雄的喔?』
「…閉嘴!」
『吶,你得連我的份一起努力的啊,這個被你害死的我,這個再也沒辦法追求夢想的我―』
「閉嘴!!你給我閉嘴!!!」
『吶,小勝。你這樣要怎麼補償我呢?』

終是受不了精神上的壓力,爆豪最後選擇了自我了斷。
房間的主人獨自盪著鞦韆,那身影看起來是多麼孤獨。
世界總算恢復寧靜。




13、
同學們的視線都集中到了爆豪身上。
「那個…爆豪同學?我知道你可能很難過,但你先冷靜一點…」
「冷靜個屁!你們看不到嗎?!廢久那個傢伙!」
面面相覷了一會,
「爆豪同學,你在說什麼?」
『只有小勝看的見我呢。那麼我的猜測應該是沒錯了?』
「哈?你在說什麼屁話―嗚!」
綠谷伸出雙手掐住爆豪的脖子。
『不用擔心,只要解決掉我的執念我就會離開了。』
爆豪掙扎,他已經沒有餘力去思考為什麼幽靈碰的到他或為什麼區區廢久的力氣這麼大的這種根本性問題了。
「爆豪你在幹嘛?」
       「好像不太妙?」
就算看到爆豪痛苦的抓著什麼,也沒有人上前幫他。
綠谷的手越收越緊,臉上的笑容也越發燦爛。
意識逐漸遠去。
最終,還是沒有人對他伸出援手。
雙手無力的滑落,爆豪在眾目睽睽之下停止了呼吸。
『這就是報應吧?』
綠谷舒心的嘆了口氣,放開手。
看著倒在地上的屍體,綠谷滿意的點點頭,身影逐漸淡去。
『唉呀,結果我的執念不是這個啊。』



不行逗比慣了完全嚴肅不起來hhhhh

中間有些有點短不好意思OTZ前天碼到快睡著腦子基本上已經罷工無法思考的太詳細尤其7根本呵呵
然後就是在半夢半醒之間把教唆殺人打成教唆插入的我(
會有人想看幽靈%活人嗎?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