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洲酋長

灣家,就是隻酋長(
非出新境界,臉黑的不可一世
歡迎拍打餵食 ('∀'b)b

夢#

我→A班同學設定,似乎是男的(
※轟出有
※大概是在合宿
※沒有邏輯可言

半夜
我睡的正爽,忽然有人拍了拍我的肩。
媽的誰吵我。
勉強把眼睛打開一條縫,瞥了眼來人。
…逆光,看不出來是哪個混蛋。
不管他,睡我的。
然後他又拍了拍我的肩,這次還有音效。
「出來。」
這聲音怎麼這麼熟悉。(廢話他你同學
勞資想睡覺啊吵屁吵!出去你大爺啊!
不想理他,我繼續睡。
五分鐘後。
…好吧,如果他在外面等我的話不出去一下好像挺失禮的。
雖然打擾他人神聖的睡眠也不是多有禮貌的事就是了。
於是我在走廊拜見了這混蛋的真面目。
「…是你啊,轟。」
「怎麼了,廁所的話在那邊―」
(cv梶裕貴)
「我才想問你怎麼了,叫我幹嘛?還有廁所你大爺,我知道在哪。」
「…我叫你?」
「不然?鬼叫我?」
「……」
「…看來你找的不是我啊。下次叫人前先看清楚好不?」
「抱歉。」
「算了。我先滾回去睡了,晚安。」

隔天
「大家早―哦,老師早啊―」
相澤老師跟其他男生聚集在走廊上不知道在幹嘛。
「這下人就到齊了,老師,到底發生什麼事了?」
「欸,發生了什麼嗎?」
老師嘆了口氣。
「我知道你們還年輕難免會衝動,但還是要分場合啊。還有你們辦完事好歹煙滅一下證據吧。」
「現在只有我在狀況外?」
「最早出來的人在走廊看到了…呃…●液。」
「●液?走廊?我昨晚出來的時候沒―啊。」
所有人唰的看向我。看屁,不是我。
我看向轟,轟接下了我的眼刀。對視兩秒後,他轉頭去看綠谷。
「臥槽,是你們喔?」
「什麼什麼,是誰?」
「不要問,你會怕。」

大概就到這,之後我就醒了
在夢裡睡覺的我(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夢到這個,可能是本本看多了
順說睡我右邊的是綠谷,再右邊是爆豪,再過去好像是切島,其他不記得(不重要

评论(4)

热度(3)